杨薇:葡萄酒是一种生活态度,很真诚!

2015-11-30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葡萄酒学校中国地区负责人杨薇Morgane是一个雷厉风行的姑娘,做事一丝不苟,严肃认真,莫名就让人感觉到了可靠。

2014年初Morgane加入到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过去的两年时间她都在为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在国内的教育培训**前后忙碌。不过在她*开始接触波尔多葡萄酒学校,确实遇到不小的挑战。

和所有其他产区培训一样,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在概念上是一个学校,但在国内实体上又不是一个**的学校。在*初,除了授权的认证讲师以外,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并没有完整系统化的课程内容、报名方法也尚未规划。在**和介绍学校时,很多消费者或者行业人士都不太理解且无从着手。

如今,经过一番规划研究,**的课程体系已经**能够符合国人对于“学校”的定义。

因为大学毕业于华师**语系,所以她的工作似乎一直都在和法国公司打交道。一开始,她在法国朗格多克-鲁西荣大区之家工作,一做就是两年,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慢慢接触到葡萄酒,随后真正喜欢上葡萄酒。

“葡萄酒给人一种很真诚的感觉。”她觉得。

在她看来,目前国内的波尔多葡萄酒学校的官方认证讲师有50位之多,对于**波尔多葡萄酒学校的课程是一个很大优势。因为他们遍布中国各地,从“**级”人物到工作在一线的葡萄酒“先锋”皆有。他们是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在国内的基石。

自从加入CIVB之后,她开始在家办公。其实CIVB在海外的全职员工很少,他们的工作主要是负责策划和战略工作。然而即使在家办公自由很多, 但工作与生活的界限也变得十分模糊。

这份工作也会有经常出差的机会,法国中国两遍跑,也会到国内各个城市和讲师们沟通交流。

在CIVB的工作同时让她收获很多,获得很多不一样的信息与对事情的看法。也有很多的机会和国内各地的葡萄酒讲师交流,这让她也感到十分幸运。

摩羯座天生就是工作狂,比“处女座”还要求**。葡萄酒倒是可以让她时不时放松一下。她觉得葡萄酒就是一种生活态度,也让她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和所有学语言的女孩一样,学生时代就是“乖乖女”,很少接触酒类饮料,认为喝酒不是一件好事。但现在有时候写一份长篇的邮件,她会倒一杯葡萄酒,一边小酌一边工作。

工作太忙,休假对她来说变得**,她坦言自己深受法国人的生活方式的影响,如果出去玩她会选择去一些人少的地方,难得的假期也不想被人山人海破坏。

标签: 杨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