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酒有档次教你辨真假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又将来临,家家户户都在忙着置办年货,订购礼品,川南酒文化深厚,酒自然成为许多消费者的*佳选择。然而,消费者在选购时,怎么才能辨别出真假?

泸州市民方女士,*近为购置年货而忙得不可开交。“每年这个时候都要忙着置办年货,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年货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而*担心的就是怕买到假货。”方女士称,去年春节买了两瓶红酒回家,打开包装喝酒的时候才发现封口不严,红酒已经走气了。有去年的遭遇,方女士对酒类商品补了一些知识,“选购酒类商品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外包装,有的外包装陈旧、封口不严或不整齐,好酒都是经过良好的包装来保持酒的香气。”方女士说。

针对这种情况,某酒类专卖店的专业人员刘先生说:“选购的时候还要注意看防伪标识,不止是酒类商品,生活中购买很多东西的时候都是可以用防伪来辨真假。”刘先生称,其实,消费者只需通过防伪标识就可以辨别真假酒,有的防伪标识只需用水轻轻一擦立即显真伪,尽管看起来很像真的,只要消费者仔细观察,总可以在细微处发现不同之处,春节时期要采购的年货很多,消费者不能为了节省时间而忽略细节。记者杨莉胡明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