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吨红酒将端上市民餐桌

2015-02-27来源 : 互联网

足足装满了5个大集装箱,一共4600件红酒……一批价值27万欧元、将在春节期间集中进入北京市场的红酒,昨日在机场海关完成现场查验、通关。这也是北京海关近年来查验的*大一单节日市场进口商品

伴随春节假期将至,机场海关进出口商品报关进入高峰期。昨天上午10时,天竺综保区的出口前,满载各式货物的货车排成了一溜儿长队。机场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不少报关公司、物流车辆在春节期间歇业,企业往往扎堆儿在春节前将货物报关。

“每瓶红酒的单价在100元到300元之间,是大伙儿都能消费得起的‘年货’。”库拉索(北京)酒业有限公司经理吕晓旭告诉记者,公司在1月份以保税仓库监管方式从法国进口了这批葡萄酒,这几日经销商纷纷来了订单,他们决定赶在春节前***出库投入国内市场。这5个集装箱的红酒急需在*都机场口岸进行查验,共4600件,53.4吨,总价27万欧元,缴纳进口环节各项税收100万元人民币。

“这种春节期间年货的市场供应属于**、应急、鲜活类等货物进口。”机场海关物流监控处副处长崔杰介绍,*都机场海关启动应急机制,在半个工作日的时间内,完成了查验场所的维护、查验人员的调配、查验设备及运输车辆的调拨等所有准备工作。昨天上午11时,这批红酒已经拿到了“放行证”,顺利驶出监管区。

春节期间,进出口企业的报关手续是否会有所影响?记者从北京海关了解到,春节期间,机场海关在出口环节实行7×24小时的工作制,**随时可以接受出口企业的申报和查验;进口环节将采取节假日值班、预约报关、预约查验等措施,对**、应急、鲜活类等货物实行24小时不间断通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