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公司举办“茅台金奖百年”厂歌合唱比赛

2015-02-10来源 : 互联网

为纪念“茅台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6日举办了庆祝“茅台金奖**”厂歌合唱大赛。

本次大赛共5支参赛代表队,每个参赛队演唱两*歌曲,《国酒茅台》是必唱歌曲,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整场比赛**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终行政后勤组和生产车间组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一、二名,其余三支代表队获鼓励奖。

董事长钟怀利在讲活中指出:通过举办庆祝“茅台金奖**合唱比赛”,希望使茅台**金奖的精神能够得到更加广泛的传承和发扬,起到振奋员工精神、提升企业形象、丰富企业文化、推动企业发展的重大作用。让**茅台因为我们不断的努力和贡献,千年光彩,万年荣耀!

以此为契机,茅台葡萄酒公司2015年将切实围绕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企业文化进车间、进班组,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激发全体员工的文化**活力,真正让企业文化建设落地生根,蓬勃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