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印象酒业刘力 要最大化让利于消费者

2015-02-1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徽印象酒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金巢酒厂,金巢酒厂坐落于江淮名邑巢湖之滨。安徽省合肥市柘皋镇是一个具有三千多年历史的中国古镇,安徽金巢酒厂更是驰名中外的***酒厂。2015年1月30日,记者专访了中国徽印象健康产业集团安徽徽印象酒业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力,他分享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与营销模式。

黑马营销战略:3-5年内在全国范围建立15分钟配送体系

“我认为*好的营销模式能够集网络购物的便利性与现实购物的切实感于一体。这些年,我一直在思考的一种营销模式,简单将其称为黑马营销战略,它是基于城市15分钟配送直达体系而形成。”刘总继续解释道,“所谓的15分钟配送直达体系就是我希望能够在未来的3-5年内在全国各大乡镇范围内建立一个15分钟内将产品配送到消费者手中的直达体系。一方面,消费者只需要一个电话就能够在15分钟内拿到自己所需要的日用消费品,另一方面,配送体系的各个配送站均为各乡镇的实体经营机构,它能够**产品的售后以及质量肯定。”

四字销售核心:方便、实惠

徽印象集团的创立是基于现代化的连锁经营理念,用于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和交流,以及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服务的展示平台,并且满足顾客多样化的需求。“不得不承认,酒类产品的毛利润较高,但是徽印象并非像其他酒业集团通过各类广告和商业化炒作来加强自己的品牌宣传。我们将所有的广告费用全部回馈和让利于消费者。”刘总谈到,“对于消费者而言,方便和实惠是所有的消费者所追求的。前面谈到的15分钟配送体系是解决消费者购物便利的需求,满足了他们对于产品方便的需求,那么徽印象酒业在皖北部分城镇免费送酒以及未来将要建立的免费医院是从实惠的方面为消费者考虑。”采访时刘总还介绍到,以特色营销为特点的徽酒中出现了以纯文化为卖点和品牌打造基础的品牌—徽印象酒。徽印象酒系列产品是由安徽金巢酒业有限公司—万吨级白酒生产基地、徽文化研究院、安徽徽印象营销公司共同打造,以弘扬徽文化为核心价值观,倡导以*得人心的产品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知、认可和认同。

据了解,徽印象酒业集团将于未来一年内在合肥建立****家免费医院。刘总介绍到,徽印象酒业将与中国红十字会医院联手创办**家便民服务的医疗机构,并且医院将不收取任何的医疗费用。另外,徽印象酒业在安庆、东至以及蒙城地区进行了免费送酒的活动,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盛誉,也为徽印象酒业打下了良好的品牌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