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友小酒是什么酒?怎么样?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抖友是抖音好友,抖友小酒是一款纯粮酒,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呢。那么,抖友小酒是什么酒?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抖友小酒作为一款精酿纯粮小酒,宣扬一种乐观奋进,对生活满怀**的生活态度。工作与生活的压力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沉默,此时的我们需要宣泄,需要释放,抖友小酒,释放自己,让大家随着酒水与音乐嗨起来。

抖友潮饮小酒,产品取名为抖友,顾名思义“抖音好友”。抖友小酒的产品人物形象生动,包装时尚新颖,每瓶背标及配套均有不同时尚语录,深入人心,消费者爱不释手,必然主动发朋友圈宣传,品牌几何式快速传播。

抖友小酒工艺:该酒以**高粱米(脱壳)为原料,采用温、准、细、净、勤五字操作法,每一瓶都严格按照节气,端午采曲、重阳投料、固态发酵30天,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再经6年存放,自然老熟,全程纯粮食酿造。

抖友小酒口感:酒味浓、滋味足,入口绵甜,口味纯正、窖香浓郁,香气馥郁、层次丰富,酒味香醇、回味绵长。

“你,有没有为一个人拼过命?”这句话抖友们都深有感触,小编也是。拼过就好,不管结果如何,都请抬头大步向前走,千言万语尽在酒中。抖友兄弟们,来,干了这杯抖友小酒,敬自己流过的泪,敬自己洒过的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