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火车上带白酒有哪些规定?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过年回家带些特产,当地的好酒自然是人们的选择之一。那么,春节*车上带白酒有哪些规定?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春节*车上带白酒有哪些规定?

一、坐*车带白酒需封装

***门相关人员发表申明,乘坐*车的旅客不能携带散装白酒乘车,旅客只能携带封闭的、有**包装及标识的瓶装白酒。

二、坐*车带白酒遵循可携带数量

1. 可携带的白酒数量上限为一箱(六瓶装)。

2. 白酒的度数如果高于50度,旅客只能携带两瓶乘车(一斤装可带两瓶,如为两斤装的则*多一瓶))。

3. 如果超过可携带的白酒数量限制,可到相关部门办理托运。因此还是可以放心多带些好酒回家赠送亲友。

4.另外,葡萄酒没有在禁带目录中,但根据《铁路旅客乘车须知》规定:乘坐*车、动车以及高铁时,成人可免费随身携带20千克(儿童10千克),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厘米(动车组列车为130厘米)的普通物品,超过规定需办理托运。

当然,携带白酒同样也还受此规定的管制。

三、坐*车带白酒小心保管

白酒带上*车后须注意保管,避免磕着碰着,一但出现损坏,不仅造成损失还有严重的安全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