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品牌价格与收藏价值有关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红酒的品牌、价格与收藏价值有关系,但没有一一对应的关系,市场中只有千分之一的红酒是值得收藏的。我们先要从标签上确认:该红酒是不是能长时间储存的收藏类红酒,标签上都会写明该红酒的饮用时间段与收藏时间;接着再去研究它的产地与出产时间,看看稀缺性,稀缺性强的才做收藏,才是研究酒庄与对比价格。

不过,即使是精挑细选的品牌葡萄酒,种类也相当之多,容易“乱花渐欲迷人眼”,终可能让你无从下手。对此,广东青年收藏爱好者谢春说:“收得泛不如收得专,我们可在市场交易活跃的品种中**选取一个时间段的红酒进行专项研究,比如我现在就专门收藏1990-2000年时期出品的红酒。”

如果你确定了要购买的葡萄酒品牌,就可以考虑购买那种桶装或12支装一箱的葡萄酒。一般来说,只要你买的葡萄酒数量超过2支,就可能享受到一点优惠。如果***成箱(12支)购买,则可获得10%-15%的折扣,非常划算。

此外,除了知名品牌,还有一类的特制葡萄酒也令人趋之若鹜。例如奥地利欧皮兹庄园**的芦苇酒,这是一种将葡萄放在苇席上晾干再进行酿制的非常特别的酒,它还因为得到奥巴马的青睐而被称作“总统酒”。特制类型的酒不一定都耐得久藏,所以价格不一定太贵,却因产量而真正难得一见,有幸得到的人都如获至宝。

收藏葡萄酒时给每一瓶酒都做一枚小标签。把标签贴在瓶颈上,这样不用移动葡萄酒的位置就可以进行识别,把同一年份的葡萄酒放在一起,便于查询。经常要喝的葡萄酒应该放在靠近储藏室门口的地方,而为特殊的重要时刻准备的葡萄酒要放在更加靠里的位置。

标签: 红酒品牌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