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红酒收藏降温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显示,波尔多葡萄酒典型代表拉菲期酒价格跌幅达30%,部分酒跌幅甚至超过50%。在中国市场,这是拉菲价格8年来的下调。

上海红酒行情系统显示,2008年份拉菲的外高桥保税价已从15500元高位跌至7230元,跌幅过50%。

近几年来,大量资本涌入红酒投资,导致**的葡萄酒需求大增,价格一路猛涨。然而,红酒的不跌**近期被打破,其价格在过去10个月中下跌15%。售价曾攀至1.6万元一瓶2008年份的拉菲,如今仅售8000~9000元。

武汉收藏品市场一位李姓**藏家认为,拉菲等**红酒这两年迅速蹿红,与国内市场过分炒作有关。前两年是因为外部投资机会少,促成了拉菲等**红酒的投资热潮。由于此前葡萄酒市场泡沫*大,本轮拉菲价格的下跌预示着葡萄酒市场开始向理性回归。

业内**指出,今年是红酒市场的回调期,过后整个**红酒市场将进入复苏上扬的阶段。投资者在投资时要学习一些专业的红酒知识,不要盲目迷信年份酒、盲目跟风。

标签: 高档红酒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