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啤酒商寻求开拓英国市场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彭博新闻8月16日消息。近日20余家比利时啤酒生产商参加伦敦举办的比利时啤酒节。比利时全国1100万人口,拥有224家啤酒生产商、1500种类啤酒和世界11个修道院啤酒(Trappist)中的 6个品牌,***教科文组织甚至将比利时啤酒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根据比利时啤酒协会数据,比利时啤酒业年产值35亿欧元,英国是其排在法国、荷兰、美国、德国、中国、意大 利和加拿大之后的第八大出口目的地。英国脱欧导致英镑贬值5%,危及银行业、减缓经济增长、制约消费,特别是与欧盟未来贸易关系不确定带来的关税和供应链问题等,都在困扰企业的投资和扩大市场。此时举办比利时啤酒节是对脱欧后欧洲大陆消费品对英国是否仍有吸引力,以及欧盟企业如何看待英国市场的一种验证。

有比利时啤酒商称,眼下或许不是**英国市场的好时候,但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比利时啤酒商普遍担忧英镑下跌使比利时啤酒对英国人越来越贵了,担忧脱欧后英国征收高关税、生产规格发生变化以及可能对本土啤酒生产商更优惠等,希望这些不会发生,因为如果英国向欧盟出口啤酒也会遇到同样对待。

标签: 比利时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