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百调鸡尾酒香港盛大发布再度引领行业创新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酒业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泸州老窖表现持续*眼。继8月22日亮相“天府四川新机遇—川港澳合作周”之后,8月23日,泸州老窖在香港兰桂坊举行了 “百调创新酒品**品鉴之夜”,旗下百调鸡尾酒**品鉴*发,星座鸡尾酒等**产品正式跟消费者见面,并广受好评,再次**了中国白酒的创新潮流。

百调新品征服**味蕾

8月23日晚,“泸州老窖百调创新酒品**品鉴之夜”在香港兰桂坊热力举行。活动中,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共同宣布百调系列鸡尾酒正式**亮相发布。

来自内地、香港,以及国外的近百位来宾共同见证了泸州老窖百调鸡尾酒的发布盛典,并且在现场品鉴了此次*发的十二款星座鸡尾酒。百调星座鸡尾酒等创新产品不论是从品牌创意、外观设计以及口感等方面都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嘉宾纷纷称赞这是一次极富创意的探索,佩服泸州老窖在产品创新方面所表现出的自信。

在品鉴之夜现场,专业的调酒师进行了调酒表演,并专门调制了独具特色的“巴蜀记忆”、“东方之珠”等创意鸡尾酒,展示了泸州老窖百调创新酒品极大的可塑性。

作为“川港澳合作周”重要活动之一,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行,既是为“川港澳合作周”庆功,也彰显出泸州老窖百调新品进军年轻市场和**市场、**行业创新的信心,呼应了本次活动“新四川新川酒”的主题。

产品创新紧跟消费升级

近年来,消费升级引发了国内白酒行业的变革,消费者对于白酒产品提出了新的消费需求。在新的营销环境之下,酒企如何掌握先机、制胜市场?泸州老窖给出的答案是:以消费者新的需求为导向,让产品创新紧跟消费升级的步伐。

当下80后90后年轻群体成长为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相比传统的白酒,口感丰富多样、紧跟时尚潮流、能轻松畅饮的创新酒品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因此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也成为白酒创新的关键词。自川酒启动新生代酒品战略以来,泸州老窖就在年轻化和国际化之路上走在了所有名酒企业的前列。截至当前,泸州老窖百调鸡尾酒等创新产品已经进军全国各大城市,并且在纽约、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鸡尾酒大赛中斩获嘉奖。

国际化战略备受瞩目

除产品创新外,泸州老窖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完成在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区的市场布局,并通过“让世界品味中国”等文化活动弘扬中国酒文化。在8月22日的川港推介会上,泸州老窖作为川酒唯一代表,在活动现场的产品及文化展示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关注。

白酒是四川的优势产业,而泸州老窖作为四川酒业的翘楚,近两年来在供给侧改革、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2017年一季度季报显示,泸州老窖公司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幅分别超过了20%和30%。

从海外市场开拓到丰富白酒文化内涵,泸州老窖近年来为适应市场做出的由内而外的改变,凸显了这家老牌国企寻求自我突破的决心和信心,也足以为与之类似的民族产业提供企业升级的“范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