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酒业 2017中秋订货会在费县隆重召开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温和酒业集团联合费县钟山酒水举办的2017中秋订货会在费县隆重召开。来自费县市场的近百位经销商代表到场,大家共品温河酒,共话合作情,积极踊跃的洽谈订货事宜,当日订货额远超预期。临沂市政协委员、临沂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田英出席活动。

随着中秋销售旺季的临近,山东温和酒业集团终端市场销售网络呈现出“遍地开花结硕果”的大好局面。特别是近段时间,温和酒业积极推进营销模式创新,优化营销网络,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影响力,使温河美酒的社会美誉度越来越高,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活动现场,“纪念山东温和酒业集团荣获布鲁塞尔世界金奖 25周年”功勋经销商受到表彰。

“三分酿酒七分藏,好酒要数温河王。轻风吹过满城香,人间仙酒温河装。”费县胡阳乐客超市卢京林是一位有着多年销售温河酒经验的经销商,他表示温河酒酒质好,醉得慢、醒得快、饮后愉悦。“众多消费者都喜欢温河酒,近几年的销售量也是逐年攀升。今后,我们将更有信心卖好温河酒,与温和酒业一起共创辉煌。”

前段时间,山东温和酒业总经理肖竹青参观走访衡水老白干股份公司,衡水老白干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占刚热情接待并分享了对行业趋势的判断和认识。“衡水老白干 80%的业绩都在河北,**市场在衡水和石家庄。”肖竹青介绍,温和酒业是临沂、日照和枣庄的区域名酒,核心根据地是费县。“今年实现了人均消费150 元,明年将朝着人均300元的目标迈进。”

为了实现这一奋斗目标,山东温和酒业可谓用上了“十八般武艺”, 大力开展分行业渗透与分圈层营销。山东温和酒业热心慈善事业,如慰问费县老师与医务工作者;**每卖一瓶温河大王酒就捐一元*用于慈善事业。此外,山东温和酒业还参与**扶贫,即创业扶贫、就业扶贫和产业扶贫。

一是创业扶贫,温和酒业帮助愿意从事温河酒销售的人,如赞助装修门店、货架等;二是就业扶贫,温和酒业提供工作岗位,解决部分人的就业难题;三是产业扶贫,收购酿酒用的高粱、玉米、大米、糯米和小麦。“将企业的发展需要与**的扶贫需要、解决就业需要结合起来,实现**赢、社会赢与企业赢的共赢局面。”

值得注意的是,山东温和酒业在费县进行了大量的广告投放,进行市场氛围建设。“任何一线名酒或二线名酒无法在一个县城投放如此多的广告。肖竹青介绍,温和酒业除了投放随处可见的公交车外,还出资帮助费县的餐馆、超市做广告以实现品牌共建。“在费县,有很多经销商是三代人都在经营温河酒,情感的基础非常牢固。”

众所周知,山东温和酒业前身费县酒厂始建于1945年,系**费县**接管费县城后,改造自元朝延续至今的“德升”酒坊发展而来,迄今已有710年不断代传承酿造历史。“很多人能说出一段和温河酒的故事。”肖竹青表示,希望通过慈善、公益活动,让人们知道温河酒是“好公民”“好邻居”“ 好朋友”。

面对茅台、五粮液等国家一线名酒的渠道下沉,区域名酒仍具有核心竞争力,如性价比、地方**支持力度与主动性,以及快速应变效率等。白酒行业**分析,山东温和酒业的分行业渗透与分圈层营销已经在费县做得登峰造极,就核心根据地的市场建设来看,温河酒为代表的区域名酒**有信心对抗茅台、五粮液等一线名酒的渠道下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