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与花雕酒的区别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花雕酒是黄酒的一个分支,两者本同根同源,但细微之处的差别,也多是陈酿时间方面。下面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黄酒与花雕酒的区别吧。

酿造标准

在我国对黄酒的新标准中定义,黄酒是以稻米、黍米、黑米等为原料,经过蒸料,再加以麦曲、米曲,进行糖化和发酵制成的。花雕酒是中国黄酒中的一个奇葩,它是选用上好的糯米以及**的麦曲,再加上明净清澈的湖水,用古老的方法共同酿制,等到贮存一段时间过后,才能产出这风味特和营养丰富的花雕黄酒。

酒体风格

花雕酒是属于酒性柔和、酒色橙黄清亮、酒香馥郁芬芳、酒味甘甜醇厚的一种酒,而黄酒属于酒性刚烈,对于那些爱吃蟹的人,多喝黄酒对胃部有很好的暖胃作用。

花雕酒是是在黄酒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品种,其实就是经过长期贮藏的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