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s矿泉水真的那么好?挪威芙丝voss矿泉水为什么这么贵?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voss矿泉水真的那么好?挪威芙丝voss矿泉水为什么这么贵?一瓶矿泉水竟然卖35元,voss矿泉水什么人喝的?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voss矿泉水真的那么好?

新鲜而异常温和的口感,非常适合搭配精美的菜肴及日常的饮用。VOSS自上市以来,也得到了很多好莱坞*星的钟爱。VOSS也是金球奖等众多好莱坞颁奖仪式和庆祝晚宴的指定用水。

挪威进口 VOSS 芙丝天然矿泉水玻璃瓶装矿泉水,看上去它不是一瓶矿泉水,更像是女孩子用的爽肤水之类的东西,漂亮到拿着都不敢去下嘴,估计很多小伙伴喝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小时候喝妈妈爽肤水的感觉。

voss矿泉水价格介绍

VOSS 挪威芙丝 天然无汽矿泉水 玻璃瓶375ml价格是39元

VOSS 挪威芙丝 天然含气矿泉水 玻璃瓶带气800ml价格是38元

VOSS 挪威原装进口 芙丝天然矿泉水(碳酸型)375ml价格是33元

VOSS 挪威原装进口 芙丝天然矿泉水(碳酸型)玻璃瓶 800ml价格是50元

VOSS 挪威原装进口 芙丝天然矿泉水(无汽)玻璃瓶800ml价格是50元

VOSS矿泉水被装在水晶石的瓶子中,透明的瓶身像大号的香水瓶。VOSS矿泉水在餐厅售价为17欧元(折合人民币为146元,按2009年2月 19日人民银行牌价),即使有欧元也不一定可以随便买到,因为VOSS矿泉水只能在***的地方找到:**饭店、**旅馆、**俱乐部。

挪威芙丝矿泉水

产地:挪威

规格:

375ml,24瓶/箱(玻璃瓶装含气/不含气)

800ml,12瓶/箱(玻璃瓶装含气/不含气)

保质期:2年。

储藏方法:低温干燥储存,避免阳光直射

挪威VOSS水产自挪威芙丝天然水源于挪威南部的一片净土,没有任何污染,是世界上*干净的水。

挪威芙丝VOSS纯净水作为勇于迎合少数贵族消费者的一款杰出的**消费品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颇有动人之处。瓶身看上去不像是喝的水,更如**牌的醒肤水或是香水,美到让人看了就不舍得喝,从里到外都让你感觉纯净又高贵。

特点:

新鲜而异常温和的口感,非常适合搭配精美的菜肴及日常饮用,在欧洲主要城市的餐厅里都有供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