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s矿泉水多少钱一瓶?voss矿泉水价格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voss矿泉水多少*一瓶?voss矿泉水怎么样?好喝吗?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voss矿泉水价格吧。

voss矿泉水多少*一瓶?

挪威芙丝(VOSS)375ml 35元

VOSS一款饮用水,VOSS来自北欧的挪威,挪威有个湖,名叫VOSS(芙丝),那里的水是号称全世界*干净的水源之一。

voss矿泉水产品系列

毫升

玻璃瓶 无汽

玻璃瓶 有汽

塑料瓶

玻璃瓶 — 无汽饮用水 和 有汽饮用水

**塑料瓶 — 无汽饮用水

*特简洁的瓶身设计彰显华宅的尊贵气质,给您的贵宾留下美好回忆。

芙丝(VOSS)深受**厨师和侍酒师赞誉,口味纯净,令您更真实地体验佳肴美酒的风味。

voss矿泉水什么人喝的?

会议室、贵宾室、健身俱乐部与温泉、夜床服务、宴会、礼篮、餐厅与酒吧、迷你吧、床头、泳池与海滩、礼品店和洗熨服务处。

挪威进口 VOSS 芙丝天然矿泉水玻璃瓶装矿泉水,看上去它不是一瓶矿泉水,更像是女孩子用的爽肤水之类的东西,漂亮到拿着都不敢去下嘴,估计很多小伙伴喝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小时候喝妈妈爽肤水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