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国际音乐啤酒节将于7月21日举办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吹着江风、喝着啤酒、吃着美食,还有音乐作伴,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昨天,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2017重庆**音乐啤酒节将于7月21日——30日在南滨路的烟雨公园举行。此外,金辉铜元道将设立一个分会场。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前几届的啤酒节,本届啤酒节在传承以往的文化内涵之外,更加注重**化、年轻化、狂欢化。

本届啤酒节不仅保留了本土啤酒品牌,更引进了德国、比利时、意大利、捷克、美国、匈牙利等十几个**啤酒品牌,将打造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啤酒狂欢盛会。

另外,本届啤酒节专门设置了世界美食博览大棚,不仅聚焦**重庆特色的江湖菜色、品牌夜市品牌,也将聚集来自全世界创意美食,必将带给广大吃货们不一样的味蕾饕餮盛宴。

“音乐”作为本届啤酒节的又一大特色,邀请到国内一线乐队品牌为活动量身打造了5场各具风格的主题音乐派对。有集聚了各类风格的开幕式争霸之夜,有适合文艺青年的民谣之夜,有专为时尚rocker定制的摇滚之夜,有狂欢达人的电音DJ**之夜,还有具有慕尼黑风格的互动狂欢之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