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牡丹江中俄国际花河啤酒旅游节盛大启幕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2017牡丹江中**际花河啤酒旅游节盛大启幕,众多市民齐聚现场,热闹的啤酒狂欢节正式到来。

阿列克桑德拉尔·瓦列里耶维奇在致辞中表示,牡丹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城市,不仅有葱郁的大森林,而且风景优美,镜泊湖、*山口地下森林等都非常受俄罗斯朋友喜欢。希望今后双方建立长期沟通联系,为双方企业提供合作交流机会,搭起旅游合作、人文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旅游宣传联合**,打造两地旅游品牌和形象,推动两地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7牡丹江中**际花河啤酒旅游节由牡丹江市**主办,市旅游委、百威英博(牡丹江)啤酒有限公司承办,主题是“花河啤酒·酿造城市快乐”,将在半个月的时间里举办中俄旅游交流、中俄文艺演出、花河啤酒王争霸赛等系列活动,以此实现中俄各领域的联动、旅游与相关产业联动,全面展示牡丹江的绿色生态、多彩人文。据了解,此项活动是我市全年举办的12项**旅游节庆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关于加强旅游集成化营销的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市**的总体要求,以啤酒文化为媒介,搭起中俄旅游合作交流平台,以公众参与互动的方式,为市民提供消夏娱乐的休闲场所,打造并**城市旅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