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酿酒厂拟推出橙汁啤酒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南澳大利亚的一群酿酒商希望通过将啤酒与*特的本地元素相结合做一些不同的事情。Riverland的Woolshed啤酒厂现在瞄准了该地区的*大作物——柑橘。

“大橙子”是Murtho酿酒商和阿德莱德山Left Barrel Brewing公司的*新想法,其希望在酸啤酒中添加当地种植的橙子。

布鲁尔杰克逊?贝维斯表示,这一想法来源于周围丰富的柑橘产出。

这款饮料与该地区曾经的标志性旅游景点“大橙子”雕塑同名,该景点现在闲置在Sturt高速公路上。贝维斯先生说,随着进口橙子和浓缩果汁的普及,当地的橙子业已走上了下坡路,我们希望借此能振兴橙子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