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蓝”助兴第九届企业跨国经营国际研讨会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主题为《企业家精神、组织变革与雇佣关系管理》的“第九届企业跨国经营**研讨会”在南京大学商学院举行。“梦之蓝、星得斯”为会议宴会指定用酒。

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位**学者参加了研讨会。诺贝尔奖获得者詹姆斯·莫理斯爵士、Michael SPENCE博士,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副校长Joel Gals**an、美国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学教授Jean LIPMAN-BLUMEN博士等****影响力的**学者应邀出席。

会议围绕“**、创新、**商务、电子商务、制度与战略、企业战略、制度战略、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等课题进行了研讨。同时,还就“中国企业雇佣关系模式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德鲁克管理思想、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等议程进行专题会议讨论。

在招待晚宴上,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特意向**友人介绍了中国的“飘香名片”,来自洋河的绵柔型白酒——梦之蓝,**学者及**对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品尝绵柔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