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娃酒亮相2017陕西省糖酒食品交易会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6月23日,安康金地华府酒店,我遇见了你!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梦想——振兴安康酒水行业,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平台——2017陕西省糖酒食品交易会。

秦娃酒业副总邓晓亮、西安市场区域经理胡柏元、延安市场区域经理任飞龙前往安康才加了此次糖酒会。

此次糖酒盛会是2017年陕西省糖酒食品交易会暨地市级糖酒食品发展**继宝鸡站之后的又一场盛会,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会长宣保国、陕西泸康酒业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平、九度智力集团董事长马斐、《食品新观察》出版人刘强、十三狼秦娃酒业副总经理邓晓亮以及来自西安、安康等地的30余家展商、安康九县一区600余家酒水食品经销商在这里遇见。

“泸康杯”2017陕西省糖酒食品交易会暨安康地区第三届糖酒食品发展**已经成为安康酒水食品市场的风向标,是安康酒水行业专业的酒业盛会,会上行业**云集,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体现了此次盛会在安康酒水行业的高度。

秦娃酒作为陕西文化白酒,在此次的糖酒会上展露头角,轩辕酒、秦娃酒“他大舅”、“秦人西北狼”、“秦娃369”、“小钢炮”在展会上备受关注,吸引代理商咨询不断。

十三狼**朱建新在展会为大家演唱了具有陕西特色的秦歌《他大舅 他二舅》、《从小卖蒸馍》、《我的家乡在陕西》等具有代表性的陕西特色秦歌。秦娃酒“他大舅”的名字就源自秦歌《他大舅他二舅》,体现了陕西的风土人情,具有陕西文化特色。

每次参加糖酒会,秦娃酒都会有满满收获。秦娃酒是陕西有一张文化名片,更多的人了解秦娃酒,关注秦娃酒,便是了解了陕西文化。望秦娃酒带着陕西文化走向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