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活泉之水酿优质啤酒 巴马啤酒正式上市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召开本次会议正式宣告巴马活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新产品巴马啤酒正式进入市场。

“巴马啤酒100%使用巴马活泉水酿造,所以啤酒品质上乘且口感清爽。”会上,巴马啤酒创始人、巴马活泉副董事**明义向与会人员推介新上市的巴马啤酒。

据悉,巴马啤酒有“开口啤”和“**啤”两个品种。其中,“开口啤”酒精度数偏低,而“**啤”则顾名思义,因其较高的酒精度数使饮用者喝完后别有一番风味。

会上,巴马啤酒运营经理郑晓丽还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介绍了巴马啤酒经销政策。巴马啤酒迈出了关键的**步,即将走向全国市场。

标签: 巴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