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再打营销战役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喜力啤酒“总有星发现”营销战役再度启动,携手品牌代言人、**影星张震再一次**夏日**。作为一个拥有逾**酿造历史的品牌,自去年开始,喜力啤酒在**范围内展开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向消费者传达属于喜力啤酒的纯**质、家族传统及特工艺。今年,喜力啤酒将带领消费者探索造就高品质啤酒的家秘诀——28天慢酿工艺。

作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啤酒品牌,喜力啤酒一直坚信高品质需要时间雕琢。自1873年以来,喜力啤酒就沿用其**配方与酿造工艺,为全世界的消费者酿造高品质的啤酒。在新发布的电视广告宣传片中,喜力啤酒也邀请代言人张震分享了自己雕琢**功夫的秘诀——时刻悉心磨练。结合喜力啤酒的诙谐幽默,张震的演绎巧妙地展示出他与喜力啤酒的特渊源。十几年来持之以恒的耐心及坚持让张震不断潜心打磨,练就了纯靠演技的特魅力,而正是这份相同的耐心与坚持,造就了喜力啤酒在**来享誉**的高品质。

作为家族产业的喜力啤酒传承至今,每一瓶都选用纯净的原材料,包括水、麦芽、啤酒花以及A酵母,配合在卧罐中长达28天的传统慢酿工艺,才成就高品质喜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