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开起茅台酒真伪免费鉴定窗口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我这瓶茅台酒是真的吗,您快帮忙看看!”6月18日下午,在长沙市人民东路德政园方舟大厦的国酒茅台芙蓉区专卖店,不少消费者手拿珍藏的茅台酒前来参加“国酒茅台免费真伪鉴别活动(长沙站)”,请**鉴定真伪。

在活动现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法律知识产权保护部华南片区茅台酒打假及**队长王云向消费者介绍了三个实用的鉴别方法:**,肉眼直接识别,手持茅台酒瓶直接肉眼观察防伪帽套,在顺光方向,用肉眼观察,茅台标志和“国酒茅台”字样明晰可见;逆光观看时,标志和文字变暗。帽顶外观为亚光红色圆形,在图形**有亚光红色烫金图案。第二,使用识别器识别。手持防伪识别器贴近眼部,透过识别器观察,肉眼看到的帽体表面图文隐退,出现彩虹状背景和黄色“国酒茅台”“MOUTAI”文字互相交错出现。第三,使用防伪识别器观察帽顶,可见帽套顶部呈亮黄色,上有黑色浮点,可随帽套的转动在亮黄色背景范围内飘移。并呼吁消费者到**渠道购买茅台酒,以免上当受骗。

据悉,为提高茅台酒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喝得放心。自2012年开始,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在各省会城市的茅台自营公司开起茅台酒真伪免费鉴定窗口,目前已将此项服务逐步延伸到全省茅台酒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