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公司开展啤酒品评技能大赛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年轻职工啤酒品评技能和啤酒专业水平,燕京啤酒赤峰公司于5月23日至25日成功举办第二届公司品评技能大赛,并从中选拔一批有专业素养,品评能力突出的人员担任公司第三届公司品酒员。

燕京啤酒公司对这次啤酒品评大赛非常重视,特成立选拔**小组,通过对年龄、所学专业、工作性质等方面的严格审核,一共选出23名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品评培训。

5月23-24日燕京啤酒公司由啤酒国家评委对23名参赛人员集中讲解了啤酒专业知识及品评技巧、方法,并现场进行品评培训。为了使参赛人员充分学习到各种风味物质,提高品评水平,共进行了21轮次的实际品评培训,对30多种风味物质进行品评学习。选手们通过**度训练,品评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

5月25日进行品评技能考评。为了做到公平、公正,真正体现每名参评人员的实际技能水平,为公司选拔出**的品评人才,整个比赛过程组织严密,责任明确,分工细致,考评采用随机抽题、单人单桌的方式进行。为了全面考察参赛人员水平,避免偶然性,比赛共进行12轮,涉及到的风味物质有20余种。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终潘雪梅等七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大赛的一、二、三等奖。燕京啤酒公司根据比赛成绩以及参评人员目前的工作性质,决定聘用潘雪梅等六人担任公司第三届品酒委员,**公司在啤酒生产过程通过感官品评,从原料入厂到产品出厂做到层层把关,**产品质量。

这次啤酒品评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燕京啤酒赤峰公司会以此为契机,利用好职工技能大赛这个平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在职工中掀起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掘年青职工队伍中间的**潜能和创新活力, 为打造成长型公司蓄力增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