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中国馆中古井贡酒香飘满园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哈萨克斯坦世博会在本月10日开幕。中国馆10点开馆,而作为馆内**白酒古井贡酒将和中国馆一起为宣传中国文化在本届世博会上努力。

6月10日,2017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盛大开幕。这是世博会166年历史上**次花落中亚国家,也是*次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专项世博会。上午 10点,2017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中国馆开馆。作为中国馆官方合作品牌、中国白酒行业**合作伙伴,古井贡酒也亲眼见证了这一时刻。

白酒是富含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国精神的中国特色产品,塑造中国白酒的大国品牌形象是中国白酒企业的义务与责任。古井贡酒希望通过连续四届携手世博会,推动白酒行业集体“出海”,来向世界传达美酒无国界、文化无国界、感情无国界的中国酒文化,为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谊嫁接桥梁,共建21世纪丝绸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