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有哪些?奔富红酒介绍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奔富红酒(Penfolds wine),即澳大利亚奔富酒庄酿造出的高品质葡萄酒。奔富红酒(Penfolds)是澳大利亚***,同时也是*大的葡萄酒庄,奔富酒庄被人们看作是澳洲红酒的象征,被称为澳洲葡萄酒业的贵族。在澳洲,乃至全世界,奔富都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奔富酒庄的发展史充满**,有人说,它其实是欧洲殖民者在澳大利亚**,发展,定居繁衍演变史的一个缩影。奔富红酒不断推陈出新,大量的广告投放和**,令奔富红酒一直**于澳大利亚葡萄酒业,成为行业内的骄傲。

奔富红酒有哪些?

奔富BIN系列选用*优质的葡萄果实,酿造独具奔富风格的酒。从入门级到进阶级都有,就连奔富*高端的酒也可以有一个Bin+数字的名字。bin这个词的含义是可以看到的门洞为拱形的藏酒室,因为所以的酒会被收藏在相同的藏酒室,所以藏酒室的编号便自然成为了酒款的编号,后面为了方便便直接用作酒的名字。奔富BIN系列性价比普遍较高,价格都不贵。

特色Bin、加强酒和限量版系列

奔富红酒旗下还有特色BIN、加强酒和限量版等系列。特色Bin系列只有三款酒:Bin 620(1966和2008)和Bin 60A(1962和2004)和Block 42 Kalimna Cabernet Sauvignon(2004),只在绝佳年份出产。

奔富的加强酒做得非常出色,这个系列中有:50 Year Old Rare Tawny、Father Grand Tawny、Grandfather Rare Tawny、Great Grandfather Rare Tawny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