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零下四度怎么自制?可乐变冰沙原理是什么?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可乐是一种碳酸饮料,很多人都喜欢喝。近日可口可乐推出新品可口可乐零下四度,那么自己怎么制作可口可乐零下四度?可乐变沙的原理是什么?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可口可乐零下四度怎么自制

主料:可乐2/3瓶

步骤:

1、备好三分之二瓶的可乐。

2、使劲的摇晃。

3、将摇晃后的可乐放入冰箱急冻室冻3小时。

4、拿出冻了3小时的可乐,缓缓的倒出可乐。

5、一杯可口的可乐冰沙。

可乐变冰沙原理:

一种物质的压力越大,其冰点就越低。**到这种可乐(其名字叫做SUPER CHILL.中文名字叫做,“急冻凝冰”):是由于内部有灌入二氧化碳,而且压力还比较大,所以它的冰点也会相应地降低,甚至在-2℃~-7℃范围内都可以保持液体形态,当我们打开瓶盖,二氧化碳嗖嗖的往外冒,气压迅速降低,冰点迅速上升,加之二氧化碳气化也会带走部分热量,所以可乐就只好变成可乐冰沙了~。

长期喝可乐的八大危害

1、可乐含有***,长喝上瘾。

2、可乐含有碳酸,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因为人体在弱碱性时状态*佳。

3、可乐喝多了伤牙。由于可乐中含有磷酸和二氧化碳溶解后形成的碳酸,对牙釉质有一定的腐蚀作用。

4、可乐中含有大量糖,这些糖吸收速度很快,容易造成热量摄入过量。长喝会发胖。

5、可乐中含有较高成分的***,***在体内很会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器官,同样会使胎儿造成畸形或先天性疾病。

6、可乐会导致骨质疏松。爱喝可乐的人,骨折的几率是不喝汽水类饮料的5倍。可乐中的磷酸可能是导致骨折率增加的原因,因为大量的磷会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可乐中所含的***也有脱钙的作用。

7、 可乐可以溶解铁钉。曾有人做过试验,将铁钉放入可乐中,铁钉居然会逐渐溶解!可乐中的磷酸属于强酸,即使经过稀释,还有一定酸度。可乐虽然不会溶解掉我们的胃,但还是会给胃部带来一定负担,有胃溃疡的人*好不要喝。

8、可乐喝多了易得食管癌。印度医学家发现,凡是可乐等碳酸饮料消费量大的人群,食管癌发生率都会相对较高。研究人员推测,可能是二氧化碳的压力使胃酸逆流进入食管,从而刺激食道,诱发食道癌,但这种解释目前还没有充足的研究证据。然而可以肯定的是,患有消化道疾病的人和胃肠功能不良者应当严格控制充气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