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利安2果3蔬保质期多久?喝莫斯利安2果3蔬的好处?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喝酸奶,那么常喝酸奶有什么好处?莫斯利安2果3蔬保质期多久?喝莫斯利安2果3蔬有什么好处?下面就和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莫斯利安2果3蔬保质期多久

性质:常温酸奶。

*长保质期:五个月。

适宜人群:老少皆宜。

莫斯利安2果3蔬的好处

从莫斯利安2果3蔬的介绍来看,是非常营养的,因为其含有了人体每日所需的5钟果蔬。

说明:

随着现在生活的不断提高,我国居民膳食营养状况总体改善,但脂肪摄入量过多,蔬菜、水果摄入量有所下降。年轻人“均衡营养”的健康新需求亟待开发。

莫斯利安在长寿村原产益生菌发酵的酸牛奶中添加新鲜**的两果和三蔬,酿成了*特风味的“两果三蔬”风味酸牛奶,还原长寿村的果蔬滋味,带来更均衡的健康营养。

介绍:

“2果3蔬”果蔬混合味酸奶目前共有两款:

1、内含树莓、蓝莓、番茄、胡萝卜、甜椒的红色包装

2、内含苹果、柠檬、西蓝花、黄瓜、芹菜的绿色包装

酸奶可以天天喝吗

可以,有助于排便,是减肥者*大人选。

常喝酸奶好处多

酸奶是鲜奶经预处理后均质,采用超高温瞬时杀菌或95℃5分钟保温杀菌,冷却后接种含保加利亚乳杆菌和嗜热链球菌的发酵剂,在42℃下保温2—4小时,待酸度达到70—80 0T时停止发酵,冷却、灌装,在5℃下冷藏一段时间(一般8—10小时)后出厂的一种发酵奶制品。按成品中的脂肪含量分为全脂酸奶、半脱脂酸奶、脱脂酸奶;按健康特性分为普通酸奶和特殊酸奶,如:双歧酸奶和益生菌酸奶;按加工工艺分为凝固型酸奶和搅拌型酸奶;而搅拌型酸奶又由于添加果料种类不同分为草莓、菠萝、黄桃等不同品种。

酸奶,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乳成分的预消化,如乳糖,蛋白,脂肪的降解,生成有生物活性的肽类、游离氨基酸、游离脂肪酸;同时可溶性钙和磷的量提高,并合成了一些B族维生素,因此与普通奶相比,营养价值得到了提高;况且更适合乳糖不耐症患者食用。此外,酸奶还有更多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