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零下四度价格 可口可乐零下四度多少钱?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可口可乐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一个饮料品牌,它*有名的是可乐汽水,在日本可口可乐近日推出了一款夏天专属的“零下四度”可乐。那么,可口可乐零下四度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可口可乐零下四度价格吧。

可口可乐零下四度价格多少*?

近日,可口可乐在日本推出一款适合夏天饮用的“零下四度”可乐。根据描述,该可乐从特制的贩卖机取出后,摇一摇就会有****。

了解,从贩卖机取出后,先拧开喝一口,然后倒立过来摇一摇,就会发现里可乐面出现冰沙,喝起来口感更好。

这样一瓶“零下四度”售价为14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8.5元,还是不便宜的。

可口可乐零下四度饮用方法

从贩卖机取出后,先拧开喝一口,然后倒立过来摇一摇,就会发现里可乐面出现冰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