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成阿斯塔纳世博会官方合作品牌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经贸活动对接会在中国贸促会举办。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得到哈**、媒体等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肯定。为进一步落实中哈两国**人共识,放大世博会的贸易投资促进功能,贸促会举办中国馆经贸活动对接会,推动各参展省区市和企业代表与哈萨克斯坦有关单位代表进行务实对接,拓宽联系渠道,同时也为哈方进一步了解中国省区市和企业的情况和需求提供平台。

哈萨克斯坦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商贸委员会主任)塔尔嘉特·多斯科诺夫在致辞中说,此次参与中国馆经贸活动对接会,不但希望向中国各参博省区市及企业介绍哈萨克斯坦的情况,而且还想与中国地方及企业建立密切联系,经常性地开展合作,推动两国企业签署具体的出口及投资协议。

朋友来了有好酒!本届世博会的承办国哈萨克斯坦,是中亚地区经济发展*快的国家,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桥头堡。目前,中哈贸易快速增长,贸易结构不断优化,双边投资持续增长,产能合作全面推进。为了祝福中哈两国传统友谊,王锦珍副会长在活动欢迎宴会上,向哈方代表赠送并推介中国馆**中国白酒官方合作品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兼具时尚与古典元素的古井贡酒以鲜艳的中国红元素吸引了哈方代表的目光。

席间,中国美食与文化馆名誉馆长、哈萨克族全国政协委员艾克拜尔·米吉提也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赠送给哈萨克斯坦的尊贵客人,表达了对本届世博会的美好祝福。

古井贡酒世博代表还向多斯科诺夫主席一行介绍了古井贡酒中华**贡酒的悠久历史,和将在世博会期间举行“阿斯塔纳世博会古井贡中国酒文化**巡礼”活动的构想。多斯科诺夫在听完介绍后,愉悦表示“非常期待哈萨克斯坦企业家联合会能有机会与古井贡酒合作。”

标签: 古井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