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咕噜精酿啤酒机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爱咕噜(iGulu)就看准了这个市场,研发了一款和Minibrew功能很像的精酿啤酒机。它们的原理非常相似,都可以通过APP来控制,而且制作流程也差不多。不过爱咕噜要稍微麻烦一些,在发酵之前你需要手动把原料残渣给拿出来,然后才能进行终发酵。同时,爱咕噜酿造的时间需要5到6小时,相比 Minibrew的3.5小时慢了一点。

另外,相比于Minibrew的“任何口味”,爱咕噜的口味选择范围稍小,只有6种基本的类型,对于啤酒老司机们来说,可能有点少了。

这款啤酒机,其实都是市场上体积相对小型的种类。因为小,所以它们每次都只能制造5升左右的啤酒,大概喝个三四杯就没了,感觉不太过瘾。iGulu在众筹网站上的定价是659美元(约合人民币4460元)相比之下价格亲民不少。

标签: 精酿啤酒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