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酿酒设备价格、酿酒设备多少钱?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想必很多酿友想开一个用一个家庭酿酒设备多少*,什么样的设备适合自己,相信很多朋友都很想知道?这个问题*先我们要知道自己要多大的设备;那么一般的酿酒设备分为12.5B、25B、50B、100B、120B、200B、400B等到2吨的酿酒设备的都有。

很多想自己酿酒创业的朋友对这个设备价格问题应该都比较迷茫,因为目前网络上的酿酒设备*便宜的可能只需要600元至几千元,贵的设备价格可能都超过了8万块,那么是什么造成了酿酒设备的价格差异如此之大呢。主要是三个题影响了设备的价格,型号、材质、售后。

*先我们来说说型号的问题:上面也说到了有50B左右到2吨左右不等的设备,那么多少B是什么意思呢,一般来说50B设备能***蒸馏60斤粮食发酵的酒醅,特别强调一下这是一般情况下的划分,有部分商家为了提高吸引力将***蒸馏50斤酒醅的设备标为50B设备,那么我们来看看50斤粮食发酵的酒醅跟50斤酒醅和什么区别呢,因为粮食发酵一般需要加2.5倍的水故50斤粮食发酵的酒醅大约重达210斤,那么很明显一般概念里的50B设备跟偷换概念后的50B设备容量差别足足有3倍,那么俩者的价格差异就很恐怖了。

一般酿酒设备的主要材料分为不锈钢、铝合金、白铁等等,因原料差异不锈钢设备的价格会比其他设备价格贵1.5倍到2倍左右。

售后就很简单了,有售后服务和保修的这个价格肯定要比无售后的高很多了。

选择酿酒设备价格因素还是很重要的,如何价格过低不由让人担心设备质量和售后问题,有的朋友说“你的设备价格怎么那么高,俗话说:一分*一分货”,一万块*的东西我卖一千元给你你敢要吗?我建议先到公司考察,觉得合适可以先学技术。学完技术后再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大小设备均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