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小型酿酒设备价格多少?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小型酿酒设备价格并不算多,大概只有几万左右就可以了。并且酿造酒的时间只需要2-3个小时,**的产量即使是4锅,也显得轻松加愉快。

酿出的酒的成本低,酿出来的酒成本价不到5元每公斤,小型酿酒设备多少*一套?只要万元就能酿出好酒。公司专注酿酒设备20年,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传授酿酒技术;提供成套设备、高产酒曲、勾兑技术、养生酒生产技术和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

超低投入 简单工艺 却能带来超***

1、出酒率高

该工艺提高了淀粉利用率,比传统工艺提高出酒率30%以上,玉米出酒率70%以上,大米出酒率90%(均以50°计)。

2、产品质量好

本工艺生产的白酒除理化、卫生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外,还具有芳香醇和、口味纯正,好喝不上头等特点,无需勾兑即可达到国家**白酒标准。生产者还可根据当地的市场需求,利用不同的原料组合,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

3、工艺简单、技术好学

酒菇粮酿酒设备*创的生料酿酒技术,可直接将粮食等加水下曲发酵,烧制一遍,即可**出酒。工艺简单,技术非常好学,一般通过1~2天专业培训、亲手操作,即可掌握生产技术。

4、省资源

与传统酿酒工艺相比,节省场地60%,节省人工70%,节省燃料50%以上。

5、设备先进

酒菇粮酿酒设备**的蒸汽型蒸馏设备,**解决了以往设备易糊锅、操作难度大、出酒速度慢,出酒率低等弊端,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