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五年内进入市场快行期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未来五年是中国葡萄酒市场突飞猛进的五年,这其中包括国产葡萄酒和进口葡萄酒。国产葡萄酒现在以烟台产区和宁夏葡萄酒产区为例都在突飞猛进的发展。法规建设、规范化管理包括酒庄制度性建设都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

进口葡萄酒比如说像法国葡萄酒发展历史已经有1000多年,在**知名度*高,价格卖得*高,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澳大利亚、美国产区都有两三**的发展历史,中国葡萄酒发展只有100年的发展历史。

中国的各地**把葡萄酒像法国一样作为农产品对待,在税收、资金上给予充分的支持,葡萄酒企业家能够众志成城,把自己的功夫做足,把葡萄苗木选好,种植种好,酒酿好。在未来五年中国葡萄酒会有长足的进步。国产葡萄酒包括品牌、价格、包括产区建设都会有长足的进步。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