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酒业协会战略专家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酒业协会发展战略**团——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桂敬、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会长段瑞春、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付双建、贵州省人大副主任傅传耀、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金辉、上海市酒类专卖管理局原局长卢荣华、广东省食品检验所所长朱思旭八位**参加会议。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副理事长刘秀华、副理事长兼***宋书玉、常务副***兼啤酒分会*****、副***兼葡萄酒分会、果露酒分会***王祖明以及协会各分支机构等**参加了会议。

在产业变化与调整期,中国酒业协会顺应“产销消”多元化发展趋势,不断转型服务升级。王延才理事长在会议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酒协由传统工业和产品协会转向产业协会积极探索新路径,强化职能,并将触角扩散到消费者领域,力求对产业发展形成助力,取得一定成绩,这与各位战略**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对此,他表示由衷感谢。

在会上,宋书玉***就2016全年来酿酒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协会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做简要汇报。他表示,中国酒业协会秉承服务宗旨,加大行业调研力度,积极把握经济发展脉落,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领域,做出了许多探索。

各分支机构**向**们详细介绍了2016年子行业发展形势和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2017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开展的各项工作。**们在听取了行业发展形势后,针对酒类行业当前的发展状况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协会2017年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