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家宴酒的独特陶瓶酒特色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坐落于长江三峡之滨的关公坊酒业公司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地域特色鲜明。“关公”牌白酒形成了**、珍品、精品、精制、家宴等系列酒。公司出品的关公坊系列浓香型白酒**湖北省、河南省各大中城市。好下喉、不口干、不上头、醉得慢、醒得快、喝得爽……,凭借*具个性的关公坊家宴酒的产品特色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关公坊家宴酒坚持采用陶瓶包装,并在中**产品中,利用紫砂陶器进行包装,进一步发挥陶器盛酒的优势作用。更为严格的工艺要求是,关公坊酒在灌装入陶制酒瓶后,还必须进入半成品库,所有装酒陶瓶集中**放置至少一周,部分中**酒存放周期更长,使酒在后期包装及市场销售过程中仍然能够与陶器充分结合,进一步促进酒在陶器中自然老熟、增香的变化,持续改善酒体风格,提高其饮用品质。

关公坊家宴酒将其**原酒存入陶坛中置于地下酒窖,在恒温恒湿的环境中,经过3—5年以上陈酿,使酒体经过充分氧化还原与挥发之后,达到**老熟和增香的目的,然后再经勾调进入大罐,进行分子缔合,实现后期老熟,使酒的风格更加醇爽淡雅、丰满圆润。这样将陶器与大罐两者有机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培育了关公坊家宴酒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