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东坡酒文化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从“工业强市”还是“文化立市”的角度来看,前不久在四川举行的“苏东坡酒文化高峰**”都顺应了发展的要求。怎样打好“苏东坡”文化品牌?**在思考、**在思考、企业在思考。由于篇幅所限,此次刊登出的**一部分发言稿,均为摘要。

如果没有白酒,就没有李白杜甫,唐诗就不是高峰而是丘陵。如果没有白酒,就没有“竹林七贤”,就没有魏晋。如果没有白酒,就没有王羲之、怀素、张旭,中国的书法就是断壁残垣……中国文化和白酒密不可分,可以说,如果没有白酒,中国文化就是废墟。

古代中国有两个家庭让我非常向往:一个是东汉的“班家”,一个是北宋的“苏家”。能来到眉山拜谒三苏,非常荣幸。

目前,文化产业已经上升为国家的战略。眉山市**、三苏酒业都抓了一手好牌苏东坡。这是一个具有全国性文化基因的品牌。“眉山”之“眉”,在额头上,代表的是一种高度。苏东坡酒既要体现文化的高度,也要体现一种酒业地位的高度。苏东坡是一个宝库,与苏东坡有关的一切,都意味着*大的**。打造苏东坡酒品牌,符合国家的产业规划、旅游产业发展。

打造苏东坡品牌的**法门,就是把品牌“人格化”,把品牌想象成一个人。苏东坡已经被充分地人格化了,正如林语堂先生描述的那样,苏东坡是一位具有现代精神的古人,当苏东坡越过千年向我们走来,没有人能够抵挡他的魅力。三苏酒业的目标就是要实现这句话:有苏东坡酒摆在餐桌上,就令人觉得有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苏东坡酒可以这样定位:苏东坡酒是考取功名后的庆功酒,是高考状元喝的酒、所有有才气的人喝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