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葡萄酒怎么样?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勃艮第葡萄酒怎么样?从数字上来说,勃艮第只有波尔多五分之一的葡萄园种植面积,而相同的土壤上只有三分之二的产量,总和结果,也就是和波尔多产区相比,勃艮第可以说是很小、很少。

中国富人喝酒的习惯都是喝*贵的*少的,贵加少等于自我良好虚荣感,让自卑的心温暖起来,别人买不起的喝不起的消费文化,发扬阿Q精神(已经**了,劣性不改)。

许多自称是勃艮第葡萄酒爱好者喝来喝去还搞不清楚是什么葡萄品种酿制的。结果与之前的波尔多相同,骨子没文化,有了*还是没文化,但这不能光怪罪于消费者,酒商应该负起教育与沟通的责任,而不是一股劲地吹捧胡诌瞎说,*后把勃艮第变成第二号波尔多。

在葡萄酒市场较为成熟地区,可以说较有文化地区,勃艮第葡萄酒往往是市场消费形态的另一种呈现,既为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而且大多数属于研究型的、爱酒型、知识型的,喝的人通常很较劲,秉持不傻喝不瞎喝不牛饮,到*后研究之深,上知文化下知土壤气候,个个都快成了学问丰富的说书先生。

勃艮第,就是这么有意思,从去年开始,中国已经是勃艮第第四大出口国,未来超越**二名的美国日本只是时间问题(忽略英国,其为经商倒卖大国,欣赏者少矣)。

勃艮第自身的限制与特色,是产量,是酒庄风格,是取得不易性。酒未必贵,但就是买不到,有些更**的,对于捧着*不懂欣赏的消费者还不卖,避免糟蹋,这真是有意思的景象,可以说是捍卫吧,也可以说是歧视(这点,日本台湾可没少干!其实这不是他们的问题,而是法国勃艮第灌输的文化),说坏其实也还不坏,为何让的人糟蹋,这还真是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勃艮第在内地的销量,从2004年的6.4万瓶到2012年135.2万瓶的进口量相比,短短8年是21倍的成长!尤其在2010年与2011年,更是有翻倍的成长的记录,这说明勃艮第葡萄酒的大好前景与迫切的市场需求。

然而,目前许多进口商与经销商的态度非常令人担忧!进口勃艮第名庄的情况很糟糕,销售与市场人员一问三不知,葡萄园与村庄东南西北都搞不清楚,葡萄品种也不知道,要资讯没资讯,那么,这样如何与客户做沟通?如何教育客户?如何建立专业形象?

标签: 勃艮第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