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投资收藏技巧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收藏葡萄酒俨然成为人们时下的兴趣与爱好, 若是能收藏到**的葡萄酒就能代表个人 时尚与品位的象征,更能带来不断增值的利润。那么葡萄酒投资收藏技巧你了解多少呢?

1.人人都可以搞收藏吗?

葡萄酒爱好者说:收藏是说我可以拥有一项爱好并从中获得乐趣。而所收藏的物品能否升值则表示他是否得到大众的认可,而且也能证明我们的专业水平和*到眼光。

金融投资者说:如果只是盲目跟风收藏,而不是从心里真正欣赏他的价值,那么收藏只能是一件浪费精力和时间的事情。

葡萄酒**说:无论收藏什么,都需要财力和精力。他除了个人对收藏本身的爱好外,更需要贮备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否则抱着石头当璞玉。

2.葡萄酒是投资之选吗?

葡萄酒爱好者说:如果可以买入两箱期酒,等真正发售的时候,卖掉一项所*的*可以支付另外一箱的价*了,用这种“以酒养酒”的投资方式来*酒*,似乎风险很小,何乐而不为呢?

金融投资者说:现在葡萄酒逐渐被人们接受并推崇,再加上市场的不断完善,葡萄酒有很好的升值空间和收藏价值。

葡萄酒**说:一般市场上的葡萄酒陈年能力仅在五年之内,而且储藏葡萄酒的条件复杂,因此不要认为普通的葡萄酒就具备投资和收藏的潜力。

3.比较其他投资方式(股票,基金,债券),葡萄酒投资有什么优势呢?

葡萄酒爱好者说:葡萄酒与其它东西不同,它本身可供人享受,因此即使投资失败,自己喝掉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金融投资者说:葡萄酒受金融市场的影响很小,这一点在三番五次的**经济波动已经得到很好的证明。

葡萄酒**说:葡萄酒本身属于消费产品,与其他投资交易相比其纳税比重会相对减少。虽然葡萄酒市场也会随着需求不断波动,但是相对其他金融业来说要平稳得多。其重要原因就是,长期以来葡萄酒的需求量远远高于他的产量,因此陈年越长,该年份的酒就越是珍贵。

4.什么葡萄酒属于投资性葡萄酒呢?

葡萄酒爱好者说:所有具有陈年能力的好酒应该都可以作为投资型葡萄酒。

金融投资者说:当然是波尔多五大名庄的酒了:拉菲庄(Lafite-Rochschild)、木桐庄(Mouton-Rochschild)、拉图庄(Latour)、玛歌庄(Margaux)、奥比昂庄(Haut-Brion)。

葡萄酒**说:综上所述,投资型葡萄酒必须是**广泛认可而且市场需求较大的品牌:波尔多左岸五大酒庄,以及超二级酒庄和右岸的白马庄,帕图斯,勃艮第的DomainedelaRomanee-conti,DeVogue等;香槟的Krug,DomPerignon。另外还有传统的贵腐酒(chateaud’Yquem)和珀特酒(Port)。

5.葡萄酒投资收藏需要什么呢?

葡萄酒爱好者:对我来说,需要的是资金,因为无论收藏还是投资都需要***购机一定数量的葡萄酒,而葡萄酒的储藏条件又比较严格,对温度、湿度和安全性的要求都很高,因此包括硬件设施地投入都比较大。

金融投资者:需要丰富的葡萄酒专业知识以及对整个市场的掌握。另外为了**产品的流通,还需要拍卖市场、酒商及酒庄等大量资源。

葡萄酒**:在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地,葡萄酒的投资服务机构已经十分完善。从挑酒、藏酒和投资管理都可以按照顾客的个人要求进行,包括客户的个人爱好。不仅仅是投资客户指定的葡萄酒种类,而且可以满足一些特别的要求。例如中国人所喜欢的数字8,投资顾问会专门购买批号或箱号为8的葡萄酒。因此无论是对葡萄酒有无专业知识都可以投资葡萄酒,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有一位投资顾问。

标签: 葡萄酒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