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度飞天茅台有收藏价值吗?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当前由于受到国家严格控制三公消费的影响,茅台酒,等**酒零售价一直处于下跌当中,那么飞天茅台有收藏价值吗?

目前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网上价格999元,如果以投资的想法去购买,我想不妥,茅台酒当前的价格确实比前两年约2300元便宜了很多,在收藏界,收藏茅台酒以92年前为主(年产量在千吨左右),因为当初市场以计划经济为主,茅台酒每年的产量有限,产品基本都消耗掉了,存世很少,物以稀为贵收藏价格自然高了。

现在茅台酒每年的产量是几万吨,通过前两年市场人为宣传炒作,目前有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买茅台酒随着时间增值,想想20年后市场存量还是非常大的话,谁又会花高价再买回来收藏呢?茅台酒公司肯定不会去回收了。

标签: 白酒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