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高端白酒有市场吗?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收藏消费是市场发展非常好的领域。从收藏消费的热门藏品来讲,依然聚焦于一线名酒,包括名酒的年份酒、限量酒以及酒企遇有重大活动,或为了国家的重要事件、重大活动而推出的名酒纪念酒等等都是藏家追逐的热点,甚至在正常市场上消费的高端白酒,也有部分消费者买来收藏。那么收藏高端白酒有市场吗?

能够成为收藏级白酒的标准,要酒好,第二要包装精美。宋书玉表示,热衷于白酒收藏的消费者,投资白酒的目的主要用于收藏,很少有用以消费的。“也许可能他们会在收藏白酒若干年之后,在特殊场合或有特殊活动时才会拿出来消费掉。”

除了对中国白酒的喜爱和偏好外,还有一部分消费者收藏白酒的目的是为了投资。由于白酒受内外部因素影响,在近两年所表现出的震荡或调整,藏家普遍感觉现在的白酒价格比较合适,买来收藏还可以有投资的作用。再加上一些限量版白酒的推出、策划与宣传,拍卖市场基于藏品种类的延伸和对內涵的挖掘所陆续推出的中国名优白酒专场拍卖会,更是令白酒收藏消费市场的热度升温,从而引发更多收藏消费者的关注。

标签: 白酒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