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陈年老酒品牌适合收藏?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收藏很有自己的市场商机,为此很多人都愿意做白酒收藏生意,尤其是一些陈年老酒,收藏价值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收藏陈年老酒也是要挑选品牌的。那么哪些陈年老酒品牌适合收藏呢?

陈年老酒具有稀缺、口感好、历史文化深厚等特性,经过几十年的存放,老酒*特的味道,迷人的色泽、强烈的岁月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藏酒爱好者。但中白酒品牌多达千种,哪种受酒友喜爱?

根据北京歌德盈香、北京保利、香港恒丰、西泠印社等多家拍卖公司的白酒拍卖情况来看,有9种酒比较被看好,包括:贵州茅台酒、剑南春、古井贡酒、、泸州老窖特曲、董酒、西凤酒、汾酒和洋河敦煌大曲。

哪些陈年老酒品牌适合收藏?陈年老酒虽好,但并非所有的陈年老酒都有价值,广大酒友在选择时应该做好判断!

标签: 陈年老酒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