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适合收藏什么高端酒?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收藏有着很好的市场价值,市面上的白酒无论是品牌还是种类都非常的多样化,为此很多白酒收藏新手们,总是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2017年适合收藏什么**酒呢?

品牌价值

对中国(固态)蒸馏酒来说,发酵窖池的使用年龄,对酒品的老熟程度和香味水平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酿酒窖池使用的时间愈长,其形成的微生物环境越出色,而这个环境正是酿造美酒的基础。相比窖池的年龄,更难得的是保持并延续窖池的使用年龄(即窖龄),如果酿酒窖池一旦闲置,其微生物环境将受到损害,直接导致所产基酒品质的低下。国窖1573之**窖池历经三朝交替,而能得以持续使用,实在是天时、地利、人和而换来的历史馈赠。

酿造蓝花釉的窖池是我国现存持续使用时间长、保存完整的原生古窖池群落,始于明朝万历年间一直持续使用至今,有着440年的历史,其中富集的微生物群有600多种,是世界酿酒**们研究中国白酒的极限数据样本。

国窖1573蓝花釉自诞生之时便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及**级文物价值,被称之为浓香型标本典范,即是品鉴标本,也有着非常可贵的收藏价值,是非常可贵的品牌资产,解放后不少酒厂的从泸州老窖处购买窖泥,多是希望能借得老窖几分香。

**团队,标本酒体

国窖1573蓝花釉乃沈才洪先生携数十位泸香型**打造,获泸州老窖颁发的收藏证书,其酒体继承了国窖1573品牌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的风格特色,品鉴价值。蓝花釉所采用的原粮、井水也都是以规格进行选取的精品,确定标本典范级白酒的品质和口感。

蓝花釉采用川南特产之糯红高粱酿制,在所有的粮食中,高粱适宜酿制白酒,也只有产自川南的有机糯红高粱所含的支链淀粉更多,出酒率高,酒质更好。

“酒城酒脉在何处,****凤凰山”,国窖1573的酿酒用水,取自泸州凤凰山下的龙泉井。井水四季常满,清冽微甘,为凤凰山地下水与泉水的混合,其水质对酵母菌的生长繁殖和酶代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特别是能促进酶解反应,是美酒酿造的上乘之选。

国窖1573蓝花釉,历史人文

国窖1573蓝花釉产自地处“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地带——泸州,在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和秦岭围成的襁褓里,在长江和沱江交汇处的滋润中,有白酒酿造应具备的一切微环境条件:气候、水质、微生物资源,被称为中国酿酒之龙脉,被***誉为世界适宜酿造蒸馏酒的地带。

自古以来,泸州都以出产美酒而闻名,泸州人也累积了千**的酿酒技艺,潜移默化中慢慢形成泸州老窖*特的酿制工艺。夏、商时期,泸州为“梁州之域”,至周代则属“巴子之地”。正所谓“清酒之美,始于耒耜”,巴蜀出产“巴乡清”酒,曾是向周朝交纳的贡品。泸州老窖酒的酿制工艺,已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此外,国窖1573之蓝花釉仅发行一批,瓶形特制573毫升,每瓶的纹理都不相同,且逐瓶编码,都一支都是,增添了收藏的专属特性,非常适合个人小规模收藏,升值空间也非常有潜力。

2017年适合收藏什么**酒?以上都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高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