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量饮酒有什么好处?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小酌怡情,酒精除了可以成为情绪的催化剂,在健康上的“功劳”也经常被健康**提及。那么适量饮酒有什么好处呢?

人们心中不免会有疑问,酒精的摄入量究竟是多少才合适?美国疾病防*中心给出了所谓的男女皆同每日饮酒量的“标准答案”,即:啤酒---12盎司;红酒----5盎司;蒸馏酒、烈酒-----1.5盎司。

当然这一则所谓的饮酒建议只能作为理论数据参考,酒精的摄入量多少才合适还是因人而异,毕竟每一个人的体质不同、健康的风险不一,具体问题还需要具体分析。以下是**总结出的饮酒的N大好处,和N大弊端:

喝酒的好处:

1.饮酒保护心脏。

有超过100项研究证实适度饮酒可以大大降低因心血管疾病引起的死亡率(25%到40%之间)**说:“适度的酒精可以提高人体内的高密度脂蛋白浓度,换通俗的话说,这就是一种良性胆固醇,对于预防心脏病、中风等疾病效果特别好。”

2.饮酒也减少了某些疾病的风险。

芝加哥Loyola大学研究指出,适度饮酒可以降低二型糖尿病以及胆结石等疾病的发生率。有意思的是,在预防糖尿病、胆结石等方面,红酒却并不是***推的酒类品种。**则认为红酒在抵挡疾病这一项益处与其他酒类相比较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3.饮酒能增长乳腺癌患者的心血管运行效率。

传统研究认为,酒精增加了乳腺癌风险。一项针对320,000名经常适度喝酒的女性的调查显示,她们习惯性饮酒的行为导致乳腺癌的可能性增加了41%。然而,一份临床肿瘤学杂志则认为:“适度饮酒的女性在诊断前后的时期内的心血管运行情况都比不沾酒的女性要强很多。”

4.适度饮酒可以长寿。

有数据显示,适度饮酒的群体相比不沾酒的群体更长寿。其中,适度饮酒人的早亡几率为41%,而**不饮酒的人的早亡率可以高达69%。当然,我们所说的饮酒,是指的“适度”饮酒。因为酗酒并不能让你更长寿。酒精“重度依赖”人群的死亡率竟然为60%。

喝酒的坏处:

1.饮酒不节制容易变成酗酒。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证实,至少3800万美国人有饮酒过量的坏习惯,但是在每6个过度饮酒的人中,只有1个人承认他们有酗酒方面的问题。此外,全美由于酒精过量而发生的猝死案件也达到了每年8800起,数字不容忽视。

2.酒精增加癌症复发几率。

大量饮酒可导致肝炎,肝硬化,而且,它会导致高血压并损害心脏的肌肉。此外,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和美国癌症研究所已发现,酒精会诱发口腔,咽,喉,食道,结肠癌症。

3.酒精会使人加速皮肤的老化程度。

**ArielOstad说:“酒精是一种臭名昭著的脱水和利尿‘诱因’,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你宿醉之后的皮肤显得暗沉和干燥。过度酒精摄入会使得肝脏不堪重负,当然,它可以使你的皮肤看起来蜡黄和糊状。”

4.酒精的确会让你发胖。

那些天天嘟囔自己身材不好的人可要注意了,你再**了甜点、牛肋排等高卡路里食物之后本以为可以消瘦一点,但是却在饮酒问题上不克制。**为你提供了一些酒类的卡路里含量,不妨一看:啤酒12盎司、5%浓度-----150卡路里;红酒5盎司----100卡路里;1.5盎司烈酒----100卡路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