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葡萄树能酿造多少瓶葡萄酒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葡萄是生长在葡萄树上的,一颗葡萄树上的葡萄也是千差万别的。而葡萄酒是通过葡萄来酿制的。那么很多小伙伴就想问了一棵葡萄树能酿造多少瓶葡萄酒?

一棵葡萄树通常可以结15-50串葡萄,大概可酿造4000克。在榨汁的时候,葡萄的20%会作为残渣去除,在发酵、熟成、过滤的过程中还会损失5%左右。而一瓶葡萄酒,则需要1-1.2千克的葡萄。一棵葡萄树仅仅只可以制作三四瓶葡萄酒。

不过也有例外,为了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有时一棵树只酿造一瓶葡萄酒甚至一杯葡萄酒。酒农们在葡萄未成熟前通过剪掉部分葡萄的方式来减少结果量。由于从根部吸收的养分是一样的,当结果的数量越少时,每串葡萄的营养成分就越多。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