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奶有营养吗?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习惯早上不吃饭,可能是因为上班赶时间,可能是想睡个懒觉,但不管怎么说不吃早餐是很危害身体的,并且早餐提供的能量,营养素占全天需要的30%以上,所以很多人考虑喝早餐奶。但是早餐奶有营养吗?

现在很多乳制品产业推出了早餐奶,种类繁多,许多人也都会早上喝一杯补充些蛋白质,但是,蛋白质含量早餐奶并没有纯牛奶含量多,但是纯牛奶的含铁和锌的含量太低不能够满足营养均衡。

所以早餐奶相比而言,糖类,脂肪,蛋白质等营养成分种类更多,更符合人体需要,当然,如果有时间做早餐会更好。

早餐奶的配料

早餐奶的配料,有牛奶、水、白砂糖、麦精、花生、蛋粉、燕麦等,还有稳定剂、铁强化剂、锌强化剂,还可能有香精。

标签: 早餐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