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王健林是哪一期?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豫新节目《鲁豫有约**一日行》引发了大量网友备受关注,万达总裁王健林的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挣他一个亿,成为了时下*受欢迎的流行语。没有看过鲁豫有约的朋友肯定很想知道鲁豫有约王健林是哪一期呢?

*次现身真人秀访谈节目的亚洲*富王健林可谓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近日,“万达总裁办公室一角”可谓成了“全民热搜”,桌子上的照片更是瞬间引起众网友的关注,甚至还有网友将图片放大后发现照片中是王健林的妻子林宁和儿子王思聪[微博]的合影。据之前的采访了解到,对于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爱搞大新闻”的儿子王思聪,王健林表示:“我对他也没辙”。有不少网友表示:“一直以为商业*头王健林是‘霸道总裁’,原来生活中王健林如此重视家庭”。

而此次官方微博爆出万达食堂的“缤纷菜谱”和王健林邀请鲁豫同吃午餐的照片也让不少网友感到好奇,网友纷纷留言:“鲁豫姐多吃点吧,那么瘦,心疼你?” 还有网友调侃称:“鲁豫你要替我们多吃点”。对于万达食堂的美食,不少人称赞有加,甚至自发组织要去万达面试找工作。而王健林筷子夹韭菜盒子的照片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焦点,有网友调侃称:“亚洲*富竟然*爱朴实的韭菜盒子”。

鲁豫有约王健林是哪一期?鲁豫有约王健林是鲁豫有约**一日行**季的**期,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观看!

标签: 鲁豫有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