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酒商考察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国Bibendum酒业公司董事威利莱布斯(Willie Lebus)和Conviviality酒业公司葡萄酒买手杰米阿弗内尔(Jamie Avenell),到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参观考察,并品尝了酒庄*新出品的多款葡萄酒。

据了解,Bibendum是2012年伦敦**会葡萄酒和香槟酒供应商,Conviviality是2016年**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年度葡萄酒进口商”。

根据英国**葡萄酒媒体Decanter今年9月发表的《Decanter酒评: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三款红酒已进入Bibendum和Conviviality旗下的Wine Rack进行销售,包括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2013年份干红、摩塞尔家族2013年份赤霞珠干红(酒庄副牌)、摩塞尔**2015年份赤霞珠干红(三款入门级葡萄酒之一)。据介绍,Bibendum和Conviviality的客人此次到访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对刚完成发酵的2016年份样酒亦表现出浓厚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