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喝豆浆有什么好处?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千**的生活习惯使然,很多人早上还是喜欢吃中式早餐,尤其喜欢喝豆浆。豆浆是一种老幼皆宜、价廉质优的液态营养品。清晨,喝一碗豆浆吃几个小笼包子,这种传统的吃法既方便又营养。那么早上喝豆浆有什么好处?

早上喝豆浆是*好的营养方法,既美容又养颜。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维生素B1、B2,烟酸和铁、钙等矿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虽不及豆腐高,但比其他任何乳类都丰富。豆浆是防*高血脂、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的理想食品。

多喝鲜豆浆可预防老年痴呆症,防*气喘病。豆浆对于贫血病人的调养,比牛奶作用要强,以喝热豆浆的方式补充植物蛋白,可以使人的抗病能力增强,调节中老年妇女内分泌系统,减轻并改善更年期症状,延缓衰老,减少青少年女性面部青春痘、暗疮的发生,使皮肤白皙润。

秋冬喝豆浆变着花样更健康。秋冬天气干燥寒冷,人们容易出现咽喉干燥、嘴唇干裂、以及风热感冒、气管炎、胃、肺脾不适等病症,特别是中老年人由于自身调节能力下降,更容易出现秋燥症状引起得病状。因此秋冬饮食应以滋阴、润燥、滋补为原则,营养**给大家**经济、营养、实用的佳品—豆浆。

做豆浆有很多花样可以尝试,红枣、枸杞、银耳、绿豆、花生、灵芝等等都可以成为豆浆配料,不同的组合做出**价值不同的各色**豆浆,很有趣,喝了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