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罗尼葡萄酒怎么样_阿玛罗尼葡萄酒好喝吗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阿玛罗尼葡萄酒是意大利比较有名的一款葡萄酒品牌!只要对葡萄酒有一点研究的人士,都知道阿玛罗尼葡萄酒在世界葡萄酒界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而且在不少拍卖会上都拍出来不菲的价格!那么阿玛罗尼葡萄酒怎么样?阿玛罗尼葡萄酒好喝吗?

阿玛罗尼葡萄酒怎么样

阿玛罗尼主要采用科维纳(Corvina)、莫林纳拉(Molinara)与龙提内拉(Rondinella)三种葡萄酿制而成。葡萄被采摘后,经过 120 多天的风干晾晒,葡萄水分蒸发,浓缩成了干果。随后,这些葡萄干将进行压榨和长时间发酵。*后,把酒液置于橡木桶中陈年(一般为 2-3 年,多则达 5 年以上)。

阿玛罗尼葡萄酒好喝

“口感强劲,果味浓郁,个性突出,**力强。”这是对阿玛罗尼葡萄酒*概括性的描述。此外,阿玛罗尼酒精度高,酒体丰满,风味强劲,酸度较高,充满干果气息,还带有甘草、烟草、巧克力和无花果的味道。同时,阿玛罗尼具有**陈年潜力,一般可陈年 10 年以上。

阿玛罗尼葡萄酒怎么样?由于阿玛罗尼葡萄酒的酿制工艺非常的繁琐,制作困难,发酵缓慢,为此阿玛罗尼葡萄酒的价格是比较贵的,但是这样才能酿制出好的阿玛罗尼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